间线往前调了。
在教会鸣人多重影分身术后便让影分身良介把封印之书送到三代火影手里,自己则变身成封印之书迷惑水木予其关键一击。
幸好当初回家路上找到小樱学了些学院里的基础忍术(本来想继续找雏田呢,可惜日向的族人护在她身边,我根本接触不到)。
影分身把实情告诉了三代,三代有水晶球自然也是知道的,见封印之书己交还便召回众忍者,令我引路携众人抓捕水木。
时机恰到好处、一顺到底。
夜深了,忍者们押着水木回去了,鸣人扑入伊鲁卡的怀抱亲昵起来。
想必鸣人这次能得到伊鲁卡的下忍护额吧,我是真心为他高兴啊。
大家都有自己的归属,我呢……我也该回去了。
夜凉了,突然发觉到凉了。
想是后半夜自然是比前半夜凉的,又或是人安静下来后就能感觉到凉了。
或许下次出来要带件厚衣服吧,回去的时候穿着,就感不到冷了。
正这样想着,忽然被人从背后一个飞扑抱住,耳畔响起了鸣人的笑声:“良介,我是下忍了,伊鲁卡老师把他的护额给我了,你看你看。”
说着鸣人跑到我面前炫耀着。
笑声是会传染的,这话一点都不假。
这一夜,我们走的很慢,无关风寒月夜……